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山东分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山东分局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 2021-06-30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山东分局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结合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以良好姿态全力推进招商事业大发展”的生动党课。

二是开展了“我对党来说句话”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踊跃畅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提出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努力工作的措施等。

三是集中组织观看了红色影片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金刚川》《铁道游击队》等红色教育影片。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创新创业等思想意识,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图文:凡凯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