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昭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方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昭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方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07-26 来源: 昭化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21日,昭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方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上午,李方一行抵达成都洪亚铝业有限公司就墨菊设计制造、铝型材挤压生产、阳极氧化、电泳涂装、喷涂木纹等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生产工艺流程。 

下午,李方一行与成都洪亚铝业有限公司管理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详细介绍了我区招商引资政策措施。针对目前企业担心的问题和要求进行沟通洽谈,双方就投资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经信和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图文:王旗  审核人:王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