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刘畅副秘书长带队考察成都蜀菱科技有限公司

刘畅副秘书长带队考察成都蜀菱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 2021-07-30 来源: 国际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刘畅副秘书长(右三)一行考察成都蜀菱科技有限公司新津厂区


7月28日,市人民政府刘畅副秘书长带队考察成都蜀菱科技有限公司并座谈。

座谈会上,成都蜀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珊介绍了公司发展史、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储备情况、拟投资项目的前景分析、投资合作模式等内容,希望项目落地广元。

刘畅表示,成都蜀菱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广元投资的项目,市场前景广阔,项目落地后将会极大推动我市工业创新发展,提升我市工业形象;希望项目相关方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和县区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和协调服务工作。

市科学技术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随同考察、座谈,并就关切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图文:付丕选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