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多措并举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多措并举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日期: 2021-08-10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市经济合作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各驻外分局局长为成员的纪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制定《广元市经济合作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明晰任务,压实责任。

二是强化学习,提高认识。将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召开党组会、中心组会、支部会和干部职工会,深入学习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广元市领导干部七条禁令》《广元市严禁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十条规定》,增强全局干部纪律责任意识,提高对此次作风纪律整顿重要性的认识。

三是健全机制,从严管理。结合“三提三创”,健全完善商务接待等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外出请示报告制度,促使全局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规范行为,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四是逗硬督查,严格奖惩。局机关纪委通过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不定期对各科室(中心、驻外分局)的到岗情况、工作情况、工作纪律落实情况等进行督促检查,宣传先进优秀典型,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相关责任人及时公开通报,追究问责,并将相关情况纳入年度考核运用,倒逼责任落实,确保整顿工作取得实效。(文字: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