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招商名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广元招商名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日期: 2021-10-20 来源: 外事和港澳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至13日,一幅“剑门蜀道,熊猫家园”的巨幅招商宣传海报连续三天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塔楼大屏,吸引来自全世界的游人驻足观望,广元名片再次展示在世界中心舞台。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心脏地带的一块三角形繁华街区,是财富与文化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和“全球金融之巅”,日均流量超百万人次,一直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竖立在时代广场百老汇大屏则是中国人最为熟悉的海外广告媒体之一,也是“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

 

此次广元名片亮相时代广场,既宣传了区位交通优势,推广文旅、生态资源,也配合了全市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立足川北,放眼世界,充分利用海外媒介,推介重点招引产业,在世界范围内招引一批有影响力的投资商来广投资兴业。(图文:常恒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