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方甫带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方甫带队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 2021-10-18 来源: 青川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4—15日,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方甫带领县发改局、商合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四川成都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瑞财企业管理成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考察,与各企业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方甫认真听取了各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和未来发展规划,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李方甫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行业领域的发展及取得的成就,向企业表明县委、县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跟踪对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通信息,取长补短,力争促成项目合作。公司负责人表示,青川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生态环境、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的好地方,决定近期到青川开展实地考察,协商投资具体事宜。(青川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