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罗永茂率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罗永茂率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日期: 2021-10-25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21日,旺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茂率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先后前往中引建设有限公司、四川国际石材城、四川能投物产集团、江油西南油气田公司、部分家居企业等地进行考察。主要对接油田综合服务园区建设项目、川能投1000万吨储配煤基地项目、焦化二期项目以及家居项目,并对二氧化硅项目的天然气价格和管道建设进行了再次磋商。

 



考察期间,罗永茂向各企业详细介绍我县各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他表示,旺苍资源优势显著,工业基础扎实,近年来,以打造“成渝地区产业协作配套基地”为目标,已初步形成以清洁能源化工、食品饮料为支撑的新型工业体系。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赴旺考察、投资兴业。   

考察中引建设有限公司期间,双方就油田综合服务园区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流。罗永茂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对接,努力实现机遇共享、合作共赢。

在四川国际石材城,罗永茂一行实地考察了石材加工,学习先进理念、管理模式,了解资源转化情况,并就在旺苍投资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罗永茂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管委会、成都泛亚国际货运代理、成都青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部分家居企业。

旺苍经开区、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县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图/文:旺苍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  刘愫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