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分局与昭化经开区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成都分局与昭化经开区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11-01 来源: 成都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至28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成都分局刘贤芳与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毅一行3人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共同拜访考察企业,洽谈促进项目。

 

(图为与文轩宝湾供应链公司总经理赵俊怀座谈交流)

26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到青羊区城市之心,拜访了四川文轩宝湾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怀,主要就公司拟在工业园区投资建设“统仓共配供应链管理及1+N供应链金融服务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邀请公司到广元昭化区等地实地考察。

 

(图为在优鸟科技集团公司座谈交流)

27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到锦江区西部国际金融中心考察优鸟科技集团公司,主要就“县域云上数创产业园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该区特色主导产业,就拟搭建创新型新基建应用场,创造与数字经济、平台经济、总部经济、结算经济相结合的产业发展新模式,促进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互动发展,推动创新的数字要素聚集、赋能、应用,打造跨越物理边界的“虚拟产业园”和“虚拟产业集群”,激发数字驱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为在四川西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27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到国家能源集团四川西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国家能源集团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军,国家能源集团四川西部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旭阳等接洽考察组一行并座谈交流。交流中,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促进昭化开发区屋顶光伏发电和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以及昭化风光互补等新能源开发建设,加快拟定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资源勘查和项目开发可行性研究,尽快组织实施条件成熟的项目建设,助力昭化区的新能源产业发展。

 

(图为与四川宝官堂集团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28日上午,考察组一行到新都考察四川宝官堂集团公司,参观了直播选品中心,就公司业务形态等作了进一步了解,主要就“直播产业园及直播全产业链项目”涉及有关场地、装修、招商政策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邀请到昭化区等地实地考察。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拜访了成都农产品供应链协会副会长巫良忠。(图文:刘贤芳  审核:滕显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