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外事局加强驻外分局管理扩大驻点招商成效

市经合外事局加强驻外分局管理扩大驻点招商成效

日期: 2021-11-02 来源: 投资促进一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好驻外分局作用,扩大驻点招商成效。经市经合外事局党组安排,市经合外事局会同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集中赴山东分局、江苏分局、福建分局、直属(重庆)分局、浙江分局检查指导工作,强化分局建设。

每到一个分局,工作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查看工作资料,与分局工作人员、异地广元商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重点检查了各驻外分局项目招引、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及党的建设、作风纪律整顿等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了联系异地广元商会工作,调研了各驻外分局人员配备及人岗相适度情况。

图为检查指导直属(重庆)分局工作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芳肯定了各驻外分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各分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要求:各驻外分局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项目招引这一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驻外分局党支部和党的建设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扩大招商实效;要抓实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树立广元对内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向亚洲要求:各驻外分局要以学习为根本,着力提高工作人员素养;以管理为抓手,着力提升招商工作质效;以服务为方向,着力提升工作的满意度;以发展为宗旨,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以廉洁为保障,着力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

初步统计,今年以来我市8个驻外分局共引进项目44个,签约资金约240亿元,项目涵盖绿色家居、铝基材料、食品饮料、电子机械、商贸物流、康养旅游等多个产业。(图文:杨柳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