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世忠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张世忠带队赴成都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 2021-11-04 来源: 苍溪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日,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带队赴成都,考察四川健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县政协主席李汀参加考察活动。

 

张世忠一行来到成都市新都区三河场镇宽思堂策划馆,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四川健鹰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组织框架、发展历程以及部分优质案例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世忠与企业负责人就苍龙湾航天未来小镇项目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建设意向、项目可行性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张世忠指出,要进一步谋划优质招商项目,为引进更多、更有实力的企业做好准备,对有意向来苍投资兴业的企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对接与跟踪服务,力争好企业、好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快投产。会上,张世忠还就苍溪国际商贸城有关情况和与会单位作了交流,他要求,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加快步伐,尽快做好苍溪国际商贸城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要倒排时间节点,锁定阶段性目标,依法依规推动矛盾化解,对其中可能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彻查,严肃追究,绝不姑息容忍,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好转。

县领导何兴旺、曹加伦参加考察活动。(图文:李威  审核:胡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