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驻金光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

驻金光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

日期: 2021-12-2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驻金光村工作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做好迎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是当前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过渡期的一项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市经合外事局和旺苍职业中学共同派驻大两镇金光村工作队在局党组和镇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市委、县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系列文件精神,落实镇党委、政府关于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落细“后评估”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考核。

“后评估”准备工作开展以来,驻金光村工作队迅速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担当职责、集中精力开展工作。在村“两委”的全力支持下,驻村工作队在村全面走访摸排,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切实把“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巩固好、拓展好。全面配合镇、村干部,入户宣讲政策,落实疫情防控和冬季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协助做好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乡村宜居”建设。建立工作清单,对标对表“后评估”各项考核内容,参与整理完善各类巩固脱贫成果软件资料,形成完整的资料库。

通过入户走访,了解到金光村顺利脱贫群众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对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充满信心与期待,金光村群众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目前,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正在持续开展中,驻村工作队将在市经合外事局党组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紧紧围绕“后评估”工作内容开展好帮扶工作。(撰稿:邓元东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