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焕明率队赴广元开展2021年“进千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暨项目督查活动

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焕明率队赴广元开展2021年“进千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暨项目督查活动

日期: 2021-12-2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6日—17日,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张焕明率队赴广元开展2021年“进千企、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暨项目督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定兵,四级调研员赵平等陪同参加。

工作组一行先后赴朝天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了山西旭航环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广元)绿色建材智慧产业园项目、浙江吉利装璜(广元)铝材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河南中孚实业(广元)年产25万吨绿色铝材一体化等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经营现状和中长期规划,以及对四川营商环境的评价。

工作组还分别召开了投资企业代表座谈会和政府部门座谈会,详细倾听并记录了20家企业代表就在广元投资的实际困难和诉求。如:产业链不配套、物流成本较高、人才引进受限、劳动力不足、品牌宣传不够、原材料价格上涨过快等。随后,工作组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招商引资相关工作情况和建议,并针对企业反馈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期间,考察组还随机抽查了20家2020年省级重大及专题投资促进活动中签约项目和外资企业的档案资料。深度访谈企业3家。(图文:蒋璐瑶 审核:赵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