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外事局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市经合外事局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12-2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国最干净城市建设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5日上午,市经合外事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滨河绿地(育才路至广博街南段)一带开展冬季枯草专项清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顶着寒风、冒着小雨,头戴“小红帽”,臂挽“红袖标”,拿起火钳,戴上手套,分工合作,清理绿化带中的枯草枯叶和白色垃圾,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责任区域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既提升了我局党员队伍“关心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又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贡献了经合外事力量。(撰稿:谢川 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