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阳定兵赴旺苍县大两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阳定兵赴旺苍县大两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 2022-01-3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7日,党组书记、局长阳定兵一行深入定点帮扶村旺苍县大两镇新华村、金光村,看望慰问脱贫户、老党员、退休老干部和局驻村工作队员,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并同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阳定兵详细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新华村、金光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阳定兵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坚守岗位,服从管理,奉献乡村帮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从思想和行动上全身心融入农村,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伟大事业中。要切实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认真按照乡村振兴的各项要求,紧盯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作为,开动脑筋,找准方法,逐项抓好落实,持之以恒做到干一件成一件,成为群众的“贴心人”。要密切联系群众,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虚心向镇村干部和群众学习请教,善于从群众智慧中提炼总结观点和思路,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增才干,进一步锻炼成长。

市经合外事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芳等参加慰问。(撰稿:陈力君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