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外事局召开驻外分局局长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市经合外事局召开驻外分局局长述职述责述廉会议

日期: 2022-02-15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13日,市经合外事局组织召开驻外分局局长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定兵,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向亚洲、三级调研员李义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母映伟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产业科室、驻外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驻外分局局长就2021年工作成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情况、存在问题和2022年工作打算等作了现场述职。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向亚洲就局党组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不忘吾、不忘本、不忘民、不忘责、不忘界,讲大局、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奋斗的“五不忘”和“五讲”工作要求,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以政治为方向,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规矩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以责任为己任,坚决把主体责任贯彻到招商引资工作的全过程,始终坚持高压惩贪治腐的严厉态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是要以学习为抓手,结合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和以案促改的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要求,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四是要以安全为底线,用好谈心谈话制度,盯牢人、看紧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发现、早纠正,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定兵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全市经济工作会、全市经济合作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广泛增强“四心两感”意识,切实提升“三我行动”自觉,自觉践行“八要八不要”要求,用力抓好招商引资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同时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和党风廉政业务培训。  (撰稿: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