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外事局组织开展干部职工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市经合外事局组织开展干部职工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日期: 2022-05-13 来源: 局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增强我局干部职工防灾减灾和应急安全意识,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紧急逃生避险演练工作要求,5月12日,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紧急逃生避险演练。

上午10时,随着演练警报响起,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进入演练状态,处在高楼层办公的人员立即寻找桌下、墙角等地方就近躲避,待警报声结束后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带市政府大院内。整个演练过程快而不乱,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演练,切实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应急响应、自我防护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撰稿:谢川 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