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合外事局家风政德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走进川北家风馆

市经合外事局家风政德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走进川北家风馆

日期: 2022-05-16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5月13日上午,市经合外事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川北家风馆开展家风政德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在川北家风馆,讲解员围绕“规圆矩方 传家继世”的家风主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家风长河、家国春秋、家书鸿雁3大展厅,古韵流风、家风习语、忠孝传家、礼义兴家、智信旺家、廉耻卫家等9大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互动答题等方式,大家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风家训和家国情怀,了解了先贤家风家规故事,学习了古今忠孝楷模感人事迹,观看了不正家风的警示案例展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到良好家风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将良好家风融入本职岗位之中,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助推经合外事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撰稿:谢川 左琼  审核:赵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