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成都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6-27 来源: 机关党委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上午,成都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天府家风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接受“ 庆七一、传家训、立家规”党风廉政教育洗礼。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家风馆,依次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等展厅,通过展板、实物、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沉浸式感受历代家风发展脉络,感悟了苏东坡、杨升庵等历史文化名人的优良家风,毛泽东、朱德、邓小平等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三线”建设、抗震救灾等典型模范人物的家风家教故事以及四川家风家教的新风貌、新风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了新时代家风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驻蓉办主任、市驻蓉办党支部书记、成都分局局长徐涛强调,党员干部要注重家风,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要守住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管好“身边人”,不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把爱国爱家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正所谓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有效发挥办事处“桥梁”“纽带”作用,务实功、出实招,积极搭好服务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协同推进驻蓉流动党委、商会和农民工服务工作,聚力通过广元籍在蓉优秀人才加强对“广元造”产品、广元农特产品、广元美味在成都市场的宣传推广,不断对外讲好广元故事、传播广元声音。(撰稿:刘贤芳  审核:杜芳  滕显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