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张哲通带队赴昭化区开展外商投资服务专项行动

张哲通带队赴昭化区开展外商投资服务专项行动

日期: 2022-08-24 来源: 国际合作(外资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张哲通带队赴昭化区实地调研外资工作,听取企业诉求,推动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并进行座谈交流。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外资管理科和经济合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张哲通一行先实地考察了四川谱瑞美家禽养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现场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并介绍国家、省、市外商投资相关政策和宣讲、解读《外商投资法》及其配套法规。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哲通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资工作,全市经济合作系统将持续深入开展外商投资服务活动,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在广投资发展创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撰稿:何晓丹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