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杜非率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杜非率队赴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日期: 2022-10-31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至28日,旺苍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率队前往成都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实地参观考察了2家家居公司和1家设备制造公司,分别就进一步加强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在家居公司,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家具展示中心和生产车间,其中一家项目业主表示企业来旺投资50条柏木家具生产线,双方并就年产500万套套房家具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通过交流,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快开展前期工作,力争为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进行更深一步交流对接。

在设备制造公司,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公司车间并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智能化养殖设备、智能禽蛋分离设备。并围绕畜禽养殖及优质农产品推广一体的高科技技术进行沟通交流。杜非指出,旺苍拥有丰富的优质资源,热忱欢迎企业到旺开展投资考察,旺苍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蓉期间,杜非还会见了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就项目包装和储备项目等进行沟通交流,企业投资意向明确,并邀请企业来旺实地考察。

旺苍县政府副县长侯光鸿分段参加活动,县政府办、旺苍经开区、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县国有资产事务中心、市经济和外事局驻江苏分局、旺苍驻成都招商办、旺苍驻江苏招商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图/文:旺苍驻成都招商办 白雪   审核:谢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