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郭祖炎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郭祖炎在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2-11-22 来源: 利州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18日,利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在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就龙潭乡文旅康养项目进行考察交流。

郭祖炎指出,当前利州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持续提升“女皇故里·康养利州”旅游品牌影响力。利州区位优势独特、交通网络便捷、服务环境优质,利州的土地上处处都蕴藏着希望、奔涌着商机、流淌着财富,走进利州、看好利州、投资利州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有识企业家的广泛共识。龙潭乡文旅康养项目是以自然资源、农业基础、区域文化为支撑,旨在构建生态康养小镇典范。

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于利州投资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在利州投资兴业也充满了期待,同时,也体会到了利州对于合作的诚意。公司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利州的沟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利州高质量发展。(撰稿:焦文婧   审核:范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