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不断擦亮广元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不断擦亮广元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日期: 2022-12-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欢)12月12日,广元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坚持“环境为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和市场主体满意度,进一步促进各类生产要素加速集聚、创新创业氛围更加浓厚,不断擦亮广元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副市长伍荣华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牢牢扭住“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这个目标定位不动摇,以四大机制为重要抓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优势加快转变为区域竞争优势。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真心实意帮助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推动落实贯穿到提升营商环境建设质效的全过程、 各方面。要突出创新导向,不断深化创新思维,坚持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主线,创新行政管理和服务方式,以“小切口”推出更多的创新举措和典型案例,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突出追赶导向,积极主动学习营商环境标杆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努力锻长板扬优势,推动实现追赶超越。要突出责任导向,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跟全局部署,服从大局安排,始终站在“打造最优营商环 境”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想问题、办事情、搞服务,推动形成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