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余飞宇赴浙江、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飞宇赴浙江、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02-20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14日至17日,朝天区委书记余飞宇率队赴浙江、上海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飞宇一行实地考察了生态农业、绿色建筑材料生产基地等项目。

在考察生态农业项目时,实地参观了蔬菜种植产业园区、冷链物流基地,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余飞宇详细介绍了朝天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布局和取得的成效,重点推介了曾家山高山露地蔬菜产业发展情况。

在考察绿色建筑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时,余飞宇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落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余飞宇表示,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快推进签约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他要求,区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大力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方位的助力项目建设。

朝天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庞子峻,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戴灿东,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撰稿:赵方阑   审核:乔发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