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唐文辉率队赴福建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唐文辉率队赴福建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03-06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8日至3月3日,旺苍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赴福建省厦门市、南安市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对接了碳赫兹新材料生产、智慧城市终端设备制造、科技产业园建设等项目。


在厦门唐文辉一行对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新技术研发和独家拥有的节能节热专利技术应用等方面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唐文辉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旺苍富集的自然资源、扎实的工业基础等优势条件。他指出,当前,旺苍正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抓项目,县域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大力发展新材料产业符合旺苍县产业发展规划,集约型新技术发展面临重大机遇,企业家在旺投资新材料产业可谓是恰逢其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做好项目规划,力促项目早日落地落实,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唐文辉一行实地参观了某集团智能展厅和科技园,详细了解了集团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实战的应用情况,听取了集团在智慧安防、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板块的项目案例和经验做法,双方就生产研发、制造运维一体科技产业园等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唐文辉表示,旺苍将坚定不移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努力营造“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以最优资源,最佳政策,最好服务,最大诚意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旺投资兴业。

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厦门某电子公司、某清洁能源公司等企业。

考察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旺苍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愿意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早日将合作共识落地为发展实效,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撰稿:杨婷婷 审核:谢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