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3-07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广元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2023年3月4日上午,结合“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联合利州区嘉陵街道市场街社区在图腾广场组织开展了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置法治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和社区居民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详细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强化了群众和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让群众和社区居民对于法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营造出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传氛围。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宣传广元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和垃圾分类知识,引导群众和社区居民形成爱护环境卫生、遵守交通规则等良好行为习惯。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联合市场街社区持续开展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撰稿:谢川 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