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集中收看第25期“阳光问政(廉)”节目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集中收看第25期“阳光问政(廉)”节目

日期: 2023-05-05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26日15时,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第25期“阳光问政(廉)”全媒体现场直播节目。本期节目以“护航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促进广元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针对我市在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曝光,并现场质询问效。

直播节目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招商引资人,将把节目中暴露出的问题作为一面镜子,深入对照检视,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提升;将主动担当作为,当好企业的“娘家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持续向好,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经合外事力量。(撰稿:谢川 左琼   审核:杜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