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品牌之旅活动成功举办

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品牌之旅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 2023-09-0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日,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品牌之旅活动成功举办。活动旨在共同探讨广元城市品牌提升,推介广元重点发展产业及招商引资项目,共寻绿色发展合作商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出席投资推介及城市品牌建设座谈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吴桂芬陪同参加活动的嘉宾考察了我市部分品牌企业和文旅项目。活动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品牌联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执行,国内各界知名人士及知名企业负责人共70余位嘉宾参加活动。

在2日下午召开的2023中国(广元)女儿节投资推介及城市品牌建设座谈会上,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推介了广元重点发展产业和重点招引项目,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文旅康养产业集团分别就广元区位优势及交通条件和广元文旅康养资源转化及产业发展作了详细介绍;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国际经济战略研究院院长彭丹,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原会长、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主任袁再青等10于位社会知名人士和企业家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对广元城市品牌提升、产业发展定位、城市名片打造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分众传媒联合创始人、2018中国十大品牌女性涂雅芳,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四川富润产城执行董事、总经理周瑶,居然之家集团公司常务副总裁任成等企业家表示将持续关注广元经济发展,寻找合作契机。

会上,陈正永常委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奋力推进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实现打造中国绿色铝都,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建设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五项目标”,这必将为企业家带来巨大商机,为投资者提供广阔舞台。他诚邀各位企业家到广元做客考察,将更多的创新资源、更好的优质项目引荐到广元,广元将竭力创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努力把广元建设成“政策环境好、服务工作优、商务承办低、投资汇报高、企业家受尊重”的创业沃土,以高质量合作开辟互利共赢的新境界、谱写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市级部门,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分管经济合作工作负责同志及经济合作部门、文化旅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投资推介及座谈会议。(撰写:陈娟   审核:杨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