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我市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日期: 2023-09-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主动融入投洽会  推介广元新机遇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于9月1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落幕。9月8日至11日洽谈会期间,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行业部门、相关县区组团参加了系列活动。

本届洽谈会围绕“扩大双向投资 共促全球发展”永久主题和“开放·融合 引领高质量发展”年度主题,共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个工商经贸团组、数万名境内外客商参会。其中,在四川(厦门)食品产业投资恳谈会上,副市长吴勇作投资推介;我市君安天源精酿啤酒有限公司、米仓山茶业集团、欢欢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携20余种名特产品参展。

吴勇说,广元正深入实施“1345”发展战略,聚力打造食品饮料五百亿产业集群,并将聚焦农特产品精深加工、饮料及饮用水、肉制品加工领域,重点招引粮油、富硒茶、猕猴桃、核桃、蔬菜及食用菌等深加工,酒类、软饮料、饮用水制造,肉制品加工、火锅食材等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和重点项目,希望与会嘉宾和企业家常来广元考察交流、旅游观光、共谋发展。他表示,广元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在广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在闽期间,吴勇还带队开展了投资促进活动。市经济合作部门受邀参加“2023中外投资促进机构工作会”“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首届营商环境论坛”,与10余家外商、投促机构建立了初步合作联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