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杜非率队赴广东、福建、安徽等地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杜非率队赴广东、福建、安徽等地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日期: 2023-09-20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0日—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率队赴广东、福建、安徽等地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先后前往深圳市某文旅公司、福建某电力公司、安徽某药业公司等企业,洽谈项目合作相关事宜。

在深圳市某文旅公司,杜非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甘坑运营中心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杜非向该公司介绍了旺苍丰富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乡村风貌以及4A级景区运营情况,他表示旺苍旅游资源禀赋,全域旅游开发潜力巨大,并邀请该公司尽快来旺考察。该公司负责人也向杜非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应用场景、技术能力、产业链资源等情况,并表示将尽快组织团队到旺考察,结合旺苍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合作。

在福建某电力公司,杜非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半固态锂电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杜非向企业介绍了旺苍的基本情况、优惠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并热情地邀请企业组建团队来旺实地考察。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洽谈,进一步坚定了来旺投资的决心,将尽快组织团队到旺实地考察,加快项目推进。 

在安徽某药业有限公司,杜非一行参观了企业中药加工车间、药材检测实验室和药材储存仓库,并与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杜非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运营等情况。杜非表示,旺苍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非常适合中药材的种植,尤其是杜仲、天麻、淫羊藿等中药材,产量大,品质高,资源非常丰富,诚挚地邀请企业组织团队到旺实地考察,进一步推进旺苍中药材产业链发展项目落地。

此外,杜非一行还考察了广东某家居有限公司,福建某茶叶有限公司,会见了厦门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安徽四川商会等相关负责人,对接了旺苍家居产业园、茶叶精深加工、GME炭赫兹新材料、旺苍民宿等项目。

县领导罗永茂,县政府办、旺苍经开区、县发展和改革局、县经济合作事务中心全程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分段参加活动。(图文:于垚  审核:文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