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余飞宇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飞宇率队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10-07 来源: 朝天区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2日至13日,朝天区区委书记余飞宇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智慧医疗云平台建设项目及火锅预制菜生产加工项目。

在某科技公司,企业详细介绍了在医院临床信息化、医院临床数据场景化、城市智慧医疗云平台、医共体等方面的应用情况。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共同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在某食品公司,余飞宇一行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在肉(鱼)酥、休闲产品、冷冻三大产品的研发、制作工艺、市场份额及在其他省市生产加工基地建设运营、销售等情况。余飞宇指出,朝天营商环境一流,农产品加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园区道路管网通达通畅,企业生产水电气等要素保障齐全。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早日达成合作共识。

朝天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