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直属(重庆)分局赴贵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直属(重庆)分局赴贵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10-27 来源: 重庆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17-19日,直属(重庆)分局赴贵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活动期间,分局一行先后考察了贵州某农业产业有限公司、贵州某醋业有限公司和贵州某酒业有限公司,洽谈了农产品种植及加工、食品饮料生产项目。在座谈交流中,分局人员分别向企业推介了广元市独特的自然资源、现代农业发展现状以及食品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家赴广实地考察、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相关企业表示,对广元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对接,积极推动从合作共识向发展实效转化。(撰稿:郑丹  审核:王大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