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何树平董里会见出席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的境外驻华机构嘉宾

何树平董里会见出席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的境外驻华机构嘉宾

日期: 2023-11-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蒲洪旭)11月3日,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会见了来广出席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大使、原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蔡姿婻,马来西亚外贸促进中心成都代表处高级市场经理蒋勃,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四川代表处、新加坡企业中心成都代表处副主任邓俊,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办公室主任郑诚杰,亚太旅游联合会秘书长唐金福等嘉宾。

何树平欢迎大家来广出席第十三届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节,并简要介绍了广元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广元位于南北交汇之地,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底蕴深厚、自然生态卓越、康养条件优良,是古蜀道上的一颗璀璨明珠、一座文化名城,正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广元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推动更多外商投资企业入驻广元。广元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来广投资兴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各位嘉宾对广元文旅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大家表示,广元文旅产业正驶上发展快车道,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广元、考察广元,抢抓发展机遇,紧密对接广元需求,携手开展文旅推介、经贸交流等活动,努力将广元打造成为知名的康养旅游目的地。

市领导袁敏、龙兆学、伍荣华,朝天区及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