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关于2023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关于2023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 2023-12-05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关于2023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组织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3年广元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通过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加试(写作测试)等程序,现将考生总成绩和考察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和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一)市经济合作服务中心、市招商中心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30%+写作测试成绩×40%)按2:1的比例差额确定考察人选(详见附件)。总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测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二)驻外机构

根据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写作测试成绩×30%)按2:1的比例差额确定考察人选(详见附件)。总成绩相同的,以专业知识测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二、考察安排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将派出考察组,并提前通知考生及所在单位,采取个别谈话、查阅人事档案、实地调查、同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同时听取所在单位有关领导、群众和组织人事部门、纪检监察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意见。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以及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组还将查阅社会信用记录和核实有无违纪违规及其他需要核实的情况。不能形成差额考察的,经市级组织人事部门同意,进行等额考察。

咨询电话:0839-3091120。


附件: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2023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2023年12月5日

附件:
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2023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单.pdf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