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唐文辉带队赴北京天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唐文辉带队赴北京天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12-18 来源: 旺苍县 分享: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至15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赴京津地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天津大学,唐文辉一行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电投能源有限公司对接聚合物半固态锂电池生产项目合作相关事宜,实地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就旺苍聚合物半固态锂电池项目举行了座谈。唐文辉表示,旺苍资源富集,营商环境优越,与项目契合度高,项目落地旺苍将进一步促进“校、企、地”三方合作交流,意义深远。真诚欢迎学校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来旺实地考察,推动双方各自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尽快组建考察团队到旺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事宜,积极对接、谋划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防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唐文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喷涂速凝橡胶沥青涂料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唐文辉向企业介绍了旺苍的基本情况、优惠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并热情邀请企业组建团队来旺实地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方式,推进项目落地。企业负责人向唐文辉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规划、产品应用案例和市场规模,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洽谈,进一步坚定了到旺投资的决心,将尽快组织团队到旺实地考察洽谈合作模式,加快项目落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