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余飞宇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飞宇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4-01-2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21日至23日,朝天区委书记、曾家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余飞宇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余飞宇实地考察了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相关场馆,详细了解了企业关于野生动物世界的开发建设、管理、运维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余飞宇详细介绍了朝天区位、交通、优势资源等情况,并就曾家山文旅康养资源、发展现状、规划建设等作了重点推介。他指出,长隆集团在旅游度假区、主题公园、主题乐园打造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当前曾家山正处于新的发展起点,正全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强化对接、开展合作。

长隆集团总裁龚良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集团建设、运营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朝天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独具特色,曾家山环境优良、资源禀赋独特,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公司将与朝天保持良好沟通,适时派团队到朝天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朝天区副区长杨金军,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向虎林,旺苍县副县长、曾家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任伟霖,朝天区、旺苍县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