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带队赴省委外办对接协调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带队赴省委外办对接协调工作

日期: 2024-03-25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副市长吴勇带队赴省委外办对接协调工作,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省委外办主任张涛主持,副主任李辉以及领事处、出国(境)管理处、礼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里向省委外办长期对广元外事(港澳)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他说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是成都、西安、兰州和重庆四大城市几何中心,6条高速、四条铁路穿境而过,是连接“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广元对外开放保持了较好发展势头,希望省委外办继续指导帮助广元市“走出去”和“请进来”,对因公出国(境)管理、对外开放平台搭建、国际友城建设等方面工作给予更多关心支持。

会上,张涛对董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广元外事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省委外办将继续支持广元市外事(港澳)工作,同时,对广元在国际性平台活动搭建、高质量国际友城建设、重大外事活动举办和强化外事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指导。希望广元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战略和全省对外开放发展。
会上,吴勇副市长专题汇报了广元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外事工作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任湘涛,市委外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阳定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哲通以及市委外办秘书科、局外事港澳科的同志参加会议。

(文字:任运红         审核:张哲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