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何树平董里分别会见来广参加2024年中国西部(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的企业客商代表

何树平董里分别会见来广参加2024年中国西部(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的企业客商代表

日期: 2024-04-0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8日,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分别会见来广参加2024年中国西部(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的福建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西大区总经理郭文杰、广东裕丰智慧餐饮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祖恒、广汉市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礼学等企业客商代表。


何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大家来广参加2024年中国西部(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并简要介绍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广元区位独特、交通便捷、历史厚重,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商贾云集之地、南北交会之地,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武则天历史名人文化交相辉映。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速推进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向竞争优势转变,加快推动食品饮料产业在内的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持续擦亮“中国食品产业名城”和“中国特色天然饮用水之乡”金字招牌。他欢迎大家走进广元、了解广元、投资广元,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能级,积极参与广元现代化建设,努力实现企地共赢。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企业在广元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董里说,2024年中国西部(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发展大会在广元召开,充分体现了各级各方面对广元食品饮料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将有力促进广元加快建设中国绿色食品产业名城,打造川陕甘渝食品饮料及预制食材生产基地。食品饮料产业是广元“1+3+3”工业优势主导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元着力打造的五百亿产业集群之一。广元发展食品饮料产业具有充裕的资源禀赋、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发展态势、显著的交通物流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为广大食品饮料企业投资广元、共赢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前景,希望各位企业家把广元作为投资兴业的首选地,推动广元资源和企业优势完美结合,携手共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企业家们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大家纷纷表示,广元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农产品绿色有机,水资源丰富优质,发展食品饮料产业基础坚实,营商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将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主动对接广元所有和企业所需,寻求合作契机,与广元携手打造五百亿级食品饮料产业集群,为推进广元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农垦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山西鹏飞集团、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得利集团、台湾圣亚生技有限公司、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广东广业清怡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金希瑞生物科技公司、成都金开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四川威兰特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友联味业食品有限公司、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市领导曹建奎、龙兆学、吴勇,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