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重庆经合中心陪同重庆汽摩协会赴广考察

重庆经合中心陪同重庆汽摩协会赴广考察

日期: 2024-04-15 来源: 重庆经合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4月11日至12日,重庆经合中心陪同重庆市汽摩协会秘书长米林一行赴广元经开区、剑阁县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考察期间阳定兵局长会见了米林一行,赵友洋副局长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国广元(西部)铝锭交易中心,中孚铝业等3家铝产业企业,对广元铝基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座谈会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友仁与米林一行进行了务实有效交流,重庆汽摩协会将围绕5月份在广元召开的中国铝产业发展大会的契机,积极组织协会企业到广考察并参会,双方还就后续产业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

(图文:郑丹  审核:王大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