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市经济合作局积极响应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日期: 2019-07-29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今年是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7月25日,我局参加“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文明先锋”千个基层党组织万名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集中推动仪式后,随即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在副局长张哲通同志带领下赴包联社区嘉陵街道市场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市场街社区辖区内大多是老旧小区,缺乏物业管理,居民楼内常出现乱堆放、卫生死角长期无人清理现象,我局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把单元楼道的杂物、废旧家具乱堆乱放等现象进行了整治,把院落内的白色垃圾、卫生死角和长期无人清理的陈旧垃圾进行清理运走,同时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100余份。

此次活动有效的整治了小区乱堆放的问题,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环境,提升了居民参与文明创建意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