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府副市长、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率队到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率队到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1-10-29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广元市政府副市长、利州区委书记李昱隆率队到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参观考察成都宜家食品有限公司、成都久香源粮油有限公司及广汉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共商投资合作有关事宜。

成都宜家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绿色功能菌精品泡菜、食用菌、川味调料等系列产品的现代食品企业;成都久香源粮油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生产和销售菜籽油、调和油、火锅香油等植物油的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李昱隆就两家企业关注的原材料、用工、营商环境等方面问题进行解答,并就合作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利州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生态良好、物产丰富,正加快建设面向成渝地区绿色农产品供给地、产业协作配套基地,与企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建立良好的沟通对话机制,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广汉迈德乐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高端火锅牛油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李昱隆一行实地参观公司生产线,详细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布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李昱隆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深合作关系,共享发展机遇。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利州区位优势明显、物产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利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佘燕;区政府副区长陈立松;区经信局、区经合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