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分局考察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分局考察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 2018-09-22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22日,浙江分局局长宗强带队考察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友好会谈。浙江利欧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现代环保产业,业务范围主要为污水处理、河道治理、生活垃圾处理、泵类产品生产等,拥有独立的泵业制造基地,被评为工信部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 “绿色工厂” 建设示范企业,是同行业产品线最全、产能规模最大、产量与出口量最大的企业。

    利欧股份有限公司对浙江分局局长宗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广元市情、环保产业、赴广元实地考察项目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利欧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热切表示,广元是一座“纯天然”的绿色城市,与公司发展理念极为契合,十分愿意与广元市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浙江分局将就此情况持续跟进,并与市局及有关县区做好对接工作。(撰稿:张龙锴   审核:宗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