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山东分局到济南商谈山东广元商会成立相关工作

山东分局到济南商谈山东广元商会成立相关工作

日期: 2018-09-15 来源: 山东分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2日至14日,山东分局局长孙跃龙带领分局相关同志,到济南与当地广元籍企业商谈山东广元商会成立相关工作。先后与山东华鑫发、济南舜联建设集团第七工程等公司的广元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山东广元商会的驻地,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等候选人进行了商谈。广元籍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成立商会势在必行,才能抱团发展,一定积极参与和支持商会成立相关工作。

    孙局长表示,感谢广元籍企业家的参与支持,我们将尽快汇报沟通协调,争取山东广元商会尽早成立。(撰稿:凡凯   审核:孙跃龙)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