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结合工作特点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市经济合作局结合工作特点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

日期: 2020-02-01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国内合作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经济合作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总指挥部安排部署,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发动异地广元商会参与抗疫工作。1月28日,向北京、成都、广东等9个异地广元商会发出《关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异地广元商会企业家们积极发扬“广元精神”,主动投身疫情防治战斗,以强烈的责任感回报家乡,为国家和社会分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各异地广元商会相应号召,纷纷行动起来,除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商会会员企业家自身疫情防控工作,还号召所属广元籍企业家利用各自渠道,帮助联系抗击疫情急需医用物资,向会员企业发起自愿为家乡抗击疫情捐款捐物活动。截止131日,已募集陕西、广东广元商会、成都苍溪商会56位企业家捐款19.4万元、口罩5千只,上海市广元商会筹备组(海福医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兴)捐赠医院专用一次性口罩1万只。二是动员驻外分局积极联系抗疫物资。借助市经合局8个驻外分局在驻外招商工作中涵养的一批医药企业资源,积极协助市抗疫指挥部采购防控疫情急需物资。截至目前,市经合局北京分局已落实医用检查手套2万套(已入库)、KN95防护口罩1万只(广运集团釆购,在途),动员美籍华人李庆通过省红会定向捐赠广元防护服10套;成都分局落实84消毒液3千桶。三是坚持抗疫招商两不误。根据抗击疫情需要,全市经济合作系统暂停外出招商活动,但仍采取电话、短信、微信、QQ 等方式对接联系和关爱慰问企业,持续涵养客商资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