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吴勇副市长带队赴甘肃、陕西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吴勇副市长带队赴甘肃、陕西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日期: 2023-07-1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11日至12日,市政府副市长吴勇带队赴甘肃省、陕西省开展为期两天的投资促进活动。活动期间,考察了甘肃省兰州新区铜基新材料生产企业、陕西省咸阳市白酒生产企业,就有色金属及非金属新材料、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等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吴勇副市长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工艺、生产能力、主导产品等情况,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吴勇副市长介绍了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关于推动工业经济突破性发展的部署要求,他希望企地双方要按照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快项目推进,力促项目尽快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十分看好广元在资源要素、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将抢抓机遇,加快具体合作事宜的洽谈沟通,争取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旺苍县、昭化区、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广元国际铁路港管委会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