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局积极参加2020年全省项目管理工作座谈会暨专题培训

市经济合作局积极参加2020年全省项目管理工作座谈会暨专题培训

日期: 2020-12-1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对招商引资提出的“热情招商、紧追洽谈、审慎签约、全力落实”十六字方针,加强全省经济合作项目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市(州)项目管理工作人员业务素质,省经济合作局于12月2日至4日在雅安市汉源县举办全省项目管理工作座谈会暨专题培训。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定兵,项目管理科负责同志在现场参加了培训,各县区经济合作部门同步通过网络形式参会。

座谈会上,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易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落地为本”的意识,充分认识项目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坚持依法统计,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做到数据实、快、准,不断夯实招商引资统计工作的基础;三是要持续开展“进千企”“项目承包制”工作,持续构建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发挥省级财政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激励奖补资金的引导作用,提升各地抓好经济合作工作的积极性。

培训会上,省统计局相关业务老师、省经济合作局项目管理处人员围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以及国民经济行业分类”“项目管理系统整合及业务工作”“四川省省级财政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激励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各市就到位资金统计、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参训人员还赴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中国花椒博览园、汉源县梨乡别院野奢帐篷酒店等项目开展现场教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