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日期: 2018-01-25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投资促进局

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市投资促进局总编制37名,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编制15名,工勤编制2名,事业编制20名。在职人员总数34人,其中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人员12人,工勤人员2人,事业人员20名;退休人员15人。固定资产总额133万元。

   主要职能职责如下:

  (一)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外开放的方针政策,参与研究拟订全市投资促进、区域经济合作的规划和有关政策;负责协调、指导和督促全市投资促进和区域经济合作工作。

  (二)负责提出全市投资促进目标任务报市政府批准后分解下达,督促、检查落实情况,负责对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和项目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研究。

  (三)负责全市重大区域经济合作活动的组织和协调;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我市与国(境)外、其他省(区、市)之间及省内的区域经济合作工作。

  (四)调查研究、搜集信息,向市委、市政府提供投资促进和区域经济合作的决策依据;负责对全市投资环境的宣传推介;负责投资促进政策研究和建议;建立完善投资促进和区域经济合作信息网络,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帮助协调解决外来投资者反映的重大问题。

  (五)受市政府委托,代管市政府驻外办事机构;拟订加强我市驻外机构管理的有关规定和办法,研究提出布局调整意见,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六)负责联系和协调其他省(区、市)企业在广元设立的商(协)会;负责外地企业在我市设立非经营性机构的联系和协调;负责友好地区及单位的联络工作。

  (七)负责国(境)内外区域经济合作活动,组织、指导、协调全市区域经济合作;负责国(境)内外投资促进机构、商(协)会日常联络工作;承办陕甘川宁四省十五方经联会等区域合作组织确定的经济协作有关事项和广元方的日常事务。

  (八)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预算情况说明

   市投资促进局2018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980.5万元,较2017年部门预算收入总数1092.45万元下降10.25%;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980.5万元,较2017年部门预算支出总数1092.45万元下降10.25%。

   部门基本支出预算447.38万元,其中:人员支出336.04万元,公用支出111.34万元。

   部门专项项目预算533.12万元(明细项目见附表)。

   财政拨款安排“三公”经费预算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2万元,与2017年预算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7万元,与2017年预算持平,保留车辆主要用于接待来广客商考察项目。  


                                                                        /uploads/file/20180125/20180125152705_5000.xls2018年1月18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