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阳定兵带队走访外资企业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阳定兵带队走访外资企业

日期: 2023-02-24 来源: 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外资“稳存量、扩增量”,2月24日,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局长阳定兵带队赴四川昭钢碳素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阳定兵一行在总经理川村直树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生产工艺和产品应用、销售等情况,就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扩大发展举行了座谈。

座谈中,阳定兵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需求和困难,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他强调,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资企业的“稳存量、扩增量”工作,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着力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在外资招引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阳定兵表示,四川昭钢碳素作为我市重要的外资企业,为推动全市对外开放合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阳定兵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勇于创新突破,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多宣传推介广元,引荐更多日本朋友来广做客、考察投资,搭建广元对日有关城市交流合作的平台。


座谈结束后,阳定兵向川村直树赠送了《四川外商投资指引》和《广元外商投资指引》。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张哲通、赵友洋,利州区副区长向庚参加调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