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平谈“对外开放与投资促进”
主题: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平谈“对外开放与投资促进”
嘉宾:广元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党组书记、局长 赵平
时间:2015-11-27
简介
今年以来,《国务院关于税收等优惠政策相关事项的通知》(国发〔2015〕25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投资促进工作的通知》(川办发〔2015〕31号)、《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施意见》(广府发〔2015〕19号)等政策、意见陆续出台,为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新的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办法,必将大大推动投资促进工作更好发展。为使更多的网友了解广元市经济发展环境、相关政策和招商引资项目情况,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平同志就“对外开放与投资促进”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参与广元市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今天座客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广元市投资促进局的局长赵平同志。赵局长,给各位网友打个招呼吧。

[赵局长]: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广元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赵平。首先,感谢各位网友长期以来对我们投资促进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非常高兴来参加市人民政府网在线访谈栏目。

[主持人]:近年来,我市的投资促进工作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成绩。请赵局长介绍一下相关情况。

[赵局长]: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开放合作为动力,以实施资源转化战略为突破口,以推进工业强市为主导,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构建开放型经济发展新格局,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