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广元市招商中心公开招聘市场化工作人员的公告

广元市招商中心公开招聘市场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日期: 2018-11-22 来源: 分享:
【字体: 打印

      广元市招商中心是广元市投资促进局下属的按照市场化运作的事业单位,为进一步有效开展市场化招商引资工作,广元市招商中心决定面向市内外公开招聘市场化招商引资工作人员若干名。

一、原则方法

实行“德才兼备、因需设岗、能进能出、优胜劣汰”的用工制度,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组织考察、择优选用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人数、工作职责及工作地点

(一)招聘人数

面向社会招聘市场化招商引资工作人员不超过10名,招聘人数根据招聘结果确定。

(二)工作职责与任务

负责拟定产业促进行动计划,开展重点产业项目的促进,包括招商项目的宣传、推介、洽谈;加强重点企业、商会和相关行业组织的联络,负责跟踪目标企业投资动态,联系、介绍、引导并促成项目落户广元。

(三)工作地点

根据工作安排在广元及成都、北京、广东、浙江等地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热爱招商引资工作,品行端正,责任心强;

(二)年龄45周岁以下、一般应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具有招商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与报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市外报名人员可选择传真、邮寄、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报名,相关材料在面试时进行验证),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持毕业证原件、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彩照2张。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2日至2018年11月27日。

报名地点:市招商中心(市政府五楼518室)。

联系方式:0839—3232253  18783499556

邮  箱:731273110@qq.com

资格审查由市招商中心组织实施。

(二)面试

市招商中心对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地点为广元或根据报名情况选择报名人员较为集中的地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情景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测试应聘者的业务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逻辑思维及沟通协调能力以及与职(岗)位所需素质的匹配程度。

(三)考察

考察由市招商中心组织实施,根据拟录用职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深入了解被考察对象性格、待人接物等方面是否适应招商引资工作。经过考察,确定拟招聘人员。

(四)体检

由市招商中心组织拟招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报考者承担。

(五)试用与签订合同

通过面试和体检合格的,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间不合格者给予淘汰;试用合格的在1个月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期为1年。

五、工作待遇与工作考核

(一)工作待遇

1.工作期间,工作人员可按照《广元市招商中心管理办法》享受招商引资奖励。

2.招聘按照劳动合同的约定依法及时足额支付招聘人员的工资报酬,基本工资参照我市事业单位九级职员薪酬。并按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依法及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绩效工资按招引项目实绩或绩效考核结果确定。

(二)工作考核

对招商实绩突出的工作人员,予以留用晋升并按规定提高工资待遇。



附件1:2018年广元市招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广元市招商中心管理办法(试行)



广元市招商中心      2018年11月22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元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利州东路一段955号 联系电话:0839-3264172 传真(fax):0839-3264172 运行维护单位: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备案号: 蜀ICP备2021026584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19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2号